匠丽美家全屋整装

岁月悠悠,紧扣双手

「匠丽美家」背景墙设计的好,原来可以这么美!

背景墙作为装修设计非常重要的一环,好的背景墙不仅与房间整体风格相匹配,往往还能使得空间整体感觉更上一层楼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!

浅色能使空间显得宽敞透亮,但如果都是单一的色彩则未免有些单调,此处电视背景墙选用这种绘有树木图案的集成墙板,仿佛置身于自然当中,给人以极佳的视觉体验,再配上大大的落地窗,简约却不简单,颇有格调。

整体选用浅色调,清爽又有格调,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感受。以集成墙板来装饰墙面,易于清洁,相对于平常使用的墙纸或是传统涂料来说也更加绿色环保,立体感的墙面丰富了空间的层次,搭配上现代风格的家居设计,时尚又大气。

除了电视背景墙,用集成墙板来装饰沙发背景墙也是极好的,集成墙板的加入打破了大理石的冰冷厚重,添上了几分温馨,既不显得沉闷也不单调。这种拼接的形式使两者材料的优势并存,同时显出一种现代的时尚感。平静素雅的空间中有属于大理石的质感,也有集成墙板带来的家的温馨,两者完美融合,碰撞出艺术的花火。

在沙发背景墙上运用山水画点缀空间,韵味十足,打造出一处山水诗意的东方居室。整体家居的色调都是偏素雅古朴的,以灰白色系为主,祥云图案的地毯与水墨山水背景墙相得益彰,东方之美更加清晰,极具中式典雅韵味。


评论